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曝唐嫣面部浮肿获搀扶孕相十足,38度高温穿厚铠甲拍戏

凤凰娱乐 2019-07-09 09:47:29

null

  娱乐圈这段日子发了不少情侣之间的分分合合的事件,唐嫣罗晋这对新婚夫妇,无论是几年前公开之后的恋情还是他们俩低调的结婚典礼都被许多人所密切所关注。有媒体拍到唐嫣在拍摄新剧《燕云台》时整个体态不再是那么的纤细,而是有点臃肿,面部也有些浮肿,显得孕味十足。唐嫣38度高温穿厚铠甲拍戏,行动不是十分的便利,上下楼梯均是被身边的工作人员搀扶。

null

  说到唐嫣,大家伙对她甜美的外貌以及精湛的演技肯定都是暂不绝口的。这些年参演的影视作品更是收视率很高,口碑也是没话说的。唐嫣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毕业生,为当时公认的“中戏校花”,被誉为“新四小花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