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放下对前夫的恨?何洁称没必要将恨延续在后半辈子

凤凰网娱乐 2019-07-09 10:34:38

  近日,何洁在某节目中谈及能否与前任和平相处,她认为这没有什么不可以,并表示“感情没了就是没了,成熟的人应该放下恨,没必要将恨延续在后半辈子里”。

  2016年底,何洁与赫子铭被曝离婚,之后何洁和赫子铭便展开了漫长厮杀的道路。她曾在节目中曾说自己因为在这段婚姻中所受的伤害,以后都不会再结婚了。然而一年半以后,何洁和之前闹绯闻的刁磊同时宣布两人的孩子出生了,分享了一家五口的全家福,照片中两人笑得非常开心。

  如今何洁在节目中谈及前夫,表示已放下仇恨,没必要将恨延续在后半辈子里。谈到结婚这件事,她表示结婚其实是你不经历就不会明白的,经历了一次也不见得会变成专家,因为下一次结婚的人又是不一样的,让现场嘉宾都哭笑不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