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养活TVB编剧的邓氏家族:万恶钱为首,亲情似纸薄

高能E蓓子 2019-07-10 08:44:54

  7月2日,新马师曾遗孀洪金梅因病(祥嫂)离世。

  不过所有人关注的重点却是:祥嫂的15亿遗产怎么分?

  大儿子邓兆尊回应:我想你都明白很多时候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正所谓曹操都有知心友,刘备都有对头人,我个人对任何报道只会一笑置之。

  母亲去世,最疼爱的儿子却送了一个无厘头金句,不愧是养活TVB一半编剧的邓氏家族。

  祥哥祥嫂,全港戏最多的明星夫妻

  祥哥原名邓永祥,艺名新马师曾,是著名的粤剧大老倌。

  TVB儿童应该记得,最早的《欢乐满东华》经常会邀请他唱《万恶淫为首》等粤曲筹款,可能因为从小捱穷,祥哥唱这首歌时特别“肉紧”,很是凄凉。

  一唱到“冷得我腾腾震……”时,观众的善款就不断捐进来,算是节目的筹款流量担当,所以他也有“慈善伶王”之称。

  人称祥嫂的洪金梅,则是她的第四任太太。两人是1965年在马场邂逅的,祥哥对她一见钟情。

  那时洪金梅不到20岁,在北角丽宫夜总会任职舞小姐,虽然出身风尘,但是却“出淤泥而不染”。祥嫂曾在访问中自豪地说:“我是以处女之身嫁给他的,祥哥觉得很荣耀。”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