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图片456.png
娱乐频道

45岁徐静蕾发健身视频回应怀孕传闻,自我调侃:人言可畏老子减肥

凤凰娱乐 2019-07-10 09:45:18

  近期,网络上有传出徐静蕾在外游玩的照片,照片上的徐静蕾穿着宽大的衣服,肚子看起来有点微鼓,所以也有徐静蕾已经怀孕的消息。不过很快徐静蕾发了一段健身视频,并称“这个世界对胖子刻薄”,也算是对怀孕消息的否认了吧。不过把问题归结到自己胖上,还放言称“人言可畏,老子减肥”,这也让很多网友都感叹到,45岁的她还是那个徐静蕾。

图片456.png

  徐静蕾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和导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4岁的她参演了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收获了很好的反响,并且这也成为了她的经典代表作,很多人认识她也是从这里开始的。作为演员的她收获了金鸡奖以及百花奖等等相关奖项,作为导演的她依旧作品无数,收获满满。在2004年她自导自演了《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并获得国际大奖,除此之外,最让大家熟悉的还是《杜拉拉升职记》,同样是由她主要并导演,这部职场剧一上映就爆火,徐静蕾也因此成为大陆首位票房破亿的女导演。

图片455.png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