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图片453.png
娱乐频道

29岁香港女星李明蔚身患癌症,抗癌7年近照面部僵硬让人认不出

凤凰娱乐 2019-07-10 09:45:18

  在这个社会当中,对于很多人来说,生活的幸福与否,大多时候都取决于是否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在娱乐圈当中也同样如此,虽然明星在表面光鲜亮丽,但是如果身体不好,即便是家缠万贯也都是枉然。例如早年香港的一代天后梅艳芳,因为身患子宫颈癌,离开了人世,她的人生永远定格在了40岁。再比如一位著名的歌手姚贝娜,在33岁这一年就因癌症离开了,大家再也无法听到她美妙的歌声。

图片449.png

  从这些明星身上,我们看到的是遗憾和惋惜,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疾病的可怕,而就在近日,一又有一位女明星不幸患上了癌症,雪上加霜的是经过七年的抗癌,以失败告终,这一位是香港非常著名的女艺人李明蔚。或许有很多内地的网友对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是她所经历的种种,却让许多人都感到万分悲痛。

图片450.png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