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56岁甜歌皇后李玲玉近况曝光,最美玉兔精如今依然孤身一人

凤凰娱乐 2019-07-11 09:40:13

null

  在娱乐圈中,大多数艺人都是多栖发展,不局限于一种发展方向。可以做演员,也可以做歌手,还可以做导演,在各个领域里展现个人才能,令人气不断提升。如今多栖发展的艺人有杨幂、吴亦凡等等俊男靓女,是粉丝们的最爱。在这些艺人大红大紫之前,也有多栖发展的艺人,并且取得不错的发展。比如李玲玉,是甜歌皇后,歌甜人美,颇受欢迎。更是西游记中的玉兔精,有着一份灵动,令人神魂颠倒。

null

  李玲玉并没有富裕的家庭背景,父母都是工人。不过李玲玉小时候就展现出了唱歌天赋,喜欢唱歌。在父母的栽培下,再加上个人努力,成功进入东方歌舞团,成了专业歌手。那时的她,长得漂亮,歌声甜美,演唱多很多经典歌曲。最有名气的歌曲就是天竺少女,每当音乐响起,令人想到那个灵动的玉兔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