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不努力就要继承家产!娱乐圈富二代大起底,林俊杰原来这么有钱

凤凰娱乐 2019-07-11 09:40:13

null

  在娱乐圈中,人不可貌相,有一些明星不仅自己有能力,还是一个富二代。不在家继承家产,非要到娱乐圈去闯荡,有点小任性。没错,在外人眼里,富二代们多多少少都有一点任性。放着家里的家产不继承,非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网友们调侃到,如果他们不能在娱乐圈中发挥个人才华与实力,只能回家继承家产。就像下面几位明星一样,都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没有太大的成绩只能回家继承家产。

null

  林俊杰。林俊杰在音乐方面颇有才华,会创造音乐,也能够唱出美妙动听的歌曲。出道多年,靠着自己的实力唱出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有了实力,名气自然不会太低。参加商演,举办演唱会,有了名气与财富。以前网友们只关注林俊杰这个人,忽视了他的家庭。仔细扒一下,他有着雄厚的家庭背景。父亲是新加坡超有实力的董事长,母亲是美国一家公司的亚太地区的负责人,姑父一家兄长也有很雄厚的实力。一家人都很厉害,如果林俊杰再不努力,只能回家继承家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