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每拍一部戏就搭上一男主,她何以成为优质男的“收割机”?

凤凰娱乐 2019-07-11 09:40:13

  2019年1月15日前后,有日媒爆料表示石原女士和前田社长貌似分手了,分歧点是女方希望尽早结婚,而男方仍然想拼事业。

null

  有句话说得好,韩国分手靠行程,日本分手靠三观。结果还没等女方粉丝欢天喜地,石原的朋友就表示两人感情相当好,不仅见过家长还准备推进结婚的事情。

null

  就这样,石原女士的第一次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直到2019年6月23日,这段看似已经没什么变数的感情,再次迎来了一个重要的节点:两人准备在女方生日,也就是平安夜当日完婚。

null

  结果没多久,石原女士在内地的粉丝会就予以辟谣,理由是爆料的媒体并不是日本正规的媒体。

null

  石原女士和前田裕二的恋情从这次误传婚讯后,就进入了另外一个没什么消息的阶段。

  直到7月9日,日本正规媒体曝出了两人疑似分手的消息,推测的根据也相对客观:很久没有看到她和前田裕二一起回公寓了,可能已经不在一起了。

  就这样,石原女士最近也是最稳定的一段感情画上了不知真假的句号。

  可能曾被称作所谓肉食女,没少被媒体诟病作风豪放的石原里美,从来就不是小白花,她不过是个着眼点极为实际的成熟女艺人罢了。

  可以说她爱炒作,爱搞暧昧,每段绯闻的男主角都是新戏男主;但不要忘了,在流量为王的当下娱乐圈里,失去所谓的曝光度就等于失去了一切,至少对艺人来说是如此。

  所以,石原里美到底享受的是什么,仿佛已经不言自明了。有时候,我们看到的一切娱乐新闻,就像那句歌词:人潮人海中,是你是我,装作正派面带笑容;不必过分多说,自己清楚,你我到底想要谋些什么。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