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隐婚?惯三?偷亲包贝尔?王鸥的故事也不少啊...

异能八卦局 2019-07-12 07:14:37

  之后, 王鸥方面也否认了传闻,称两人只是朋友——

  只不过绯闻虽然否认了,但是吃瓜群众讨论却并没有停止,相关的热搜迅速登上了一位——

  然而在一些论坛里的点赞最高的评论,却齐刷刷的觉得这是王鸥的一贯操作,认为是她在炒作——

  明明是两个人的绯闻,最后被嘲的居然只有一个,对此不少人也很好奇其中的原因,没多久,就有网友给出了答案。

  话题的头像只有女方、相关的热搜一开始点进去全是女方美图这两点姑且只是佐证之一——

  吃瓜群众之所以怀疑是王鸥方面的原因,最重要的还是她已经出现过好几次类似的操作了,有“惯犯”的嫌疑。

  只不过和这次相比,之前被她牵连的是路人缘不算好的杨幂,所以那会儿嘲王鸥的声音相对小一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