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空窗6年,高晓松感情出现新情况?密会女子竟是前妻夕又米

伍脊六兽 2019-07-12 07:14:37

  这几年主持谈话类节目风生水起的高晓松老师俨然也成为娱乐媒体追逐报道的焦点人物。近日,高晓松被某媒体拍到与一名神秘女子会面,拍摄者还没来得及兴奋便发现,这名女子是高晓松的前妻夕又米,两人见面是为了带着孩子一起吃饭。

null

  高晓松与夕又米在2007年结婚,当时夕又米还只是个在留学的学生,整个人青涩且稚气。婚后两人育有一女,外界才得知原来才华横溢的高晓松,竟然在周围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秘密结婚。高晓松与夕又米相差19岁的年龄差,也成为外界津津乐道的焦点。

null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