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鞠萍现身二十周年演唱会发布会,大张伟:添大彩了!

凤凰网娱乐 2019-07-12 10:19:37

  7月11日,大张伟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出道20周年,将在天津举办演唱会。发布会中,鞠萍惊喜现身,为大张伟送上了祝福。晚间,大张伟晒出和鞠萍姐姐以及粉丝合影,并感谢鞠萍姐姐的到来以及送给他的礼物。

  7月11日晚,大张伟配文写道:“特别感谢鞠萍姐姐来我Sparkle演唱会的发布会添大彩!赠予我珍藏的礼物,and咱们一起拍照多好看!多温馨,以后必须接着拍!爱怎么着怎么着。”除了感谢鞠萍姐姐,还称:“对又一整十年的这个坎儿,我是有阴影的。我只想做个依然又燥又好玩儿的演唱会。四十多首歌,三个多小时,我得把我这塑料身板儿练成不锈钢哒,演完请叫我大钢伟!and,Sparkle这个词儿的发音简直太可爱啦!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照片中,鞠萍姐姐对镜竖起大拇指,依然一脸和蔼的笑容,大张伟双手抱在胸前,背靠鞠萍姐姐,一副很依恋的样子。另外大张伟也晒出粉丝合影。

  大张伟表示,此次歌单自己列了40多首,“就算一直不说话,也得唱三个多小时。”鞠萍姐姐也会到场支持大张伟。据悉,鞠萍姐姐曾带队银河少儿艺术团的时候就见证过“小张伟”的多次演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