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日出东方》演员贺根启尔:挑战是常态也是一生所爱

上海热线 2019-07-12 11:11:16

    上海热线讯,记者日前获悉,由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资助、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上影演员剧团倾情献演的话剧《日出东方》即将于7月15日登陆上海大剧院。该剧讲述了一代伟人与上海的深厚渊源,是在这光辉的70周年,是对国家的真诚献礼,也是一出电影人的跨界演艺。

    《日出东方》的剧本由上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仲伦同志领衔创作,也是剧团成立以来的第一部原创话剧,凝聚了剧团几代艺术家的心血。话剧将采用电影画面和舞台背景相结合的方式,旨在为观众带来更直观和美轮美奂的视觉冲击。

    据了解,该剧主演由新生代青年演员贺根启尔担任,作为一位青年影视剧演员,贺根启尔的专业演绎方式和态度,在舞台上也同样获得了导演及上影演员剧团的一致赞扬。剧场里的他会多次与导演、编剧进行人物分析及剧情沟通,将自己代入、全身心地与人物角色融合。因为贺根启尔相信,每一次的挑战、尝试、角色诠释都会为自己未来的演员生涯增添一份历练。

    同时,贺根启尔也在剧中做出了新的尝试,对于一人分饰两角,他坦言道:"正派与反派的角色诠释与驾驭其实并不如想象中的容易,也十分感谢上影集团及上影演员剧团的信任,各位前辈、老艺术家们的指点,着实让我受益匪浅。"

    据悉,演员是贺根启尔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还曾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饰演长海水君,此外,他也对舞台剧、综艺节目、主持也均有涉猎,可谓颜值与实力的双料担当,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坦言,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角色能够尝试、创作、突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