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老婆产后复出艰难还带娃,他却在享受手磨咖啡?美貌男星被嘲了

凤凰娱乐 2019-07-15 09:15:37

  这个男人,太上头!

null

  芒果台“我家”系列果然有魔法,总能让一些隐藏的宝藏男孩浮出水面,这一次被暴露的是严宽(虽然他现在改名叫严屹宽了,为了顺口还是都叫严宽吧)。

  这位被颜值耽误的宝藏喜剧人在《我家小两口》上演的最新喜剧作品是:“我很帅,我爱喝手磨咖啡”。

null

  这次的戏剧情景是节目中一大早杜若溪带娃忙到模糊,而严宽同学锻炼完了就独自冲泡了一杯手磨咖啡享受岁月静好。

  结果观众又说快要被他笑死了.....

  但俗话说,看戏的人最无情,人家严宽刚给你们带来快乐,转眼对他的吐槽就来了。

  因为杜若溪在节目中,和经纪人们坐在一起讨论产后复出艰难的问题,引发网友心疼。杜若溪还发布长文回应了,说怀孕最胖的时候160斤,自己因为体重内心一度绝望,甚至崩溃。

null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