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老婆产后复出艰难还带娃,他却在享受手磨咖啡?美貌男星被嘲了

凤凰娱乐 2019-07-15 09:15:37

  之前杜若溪晒出过一组严屹宽和女儿的合影说,“今天是这位父亲的第一个父亲节,感谢这位奶爸的付出,努力认真的对待生活,对待工作。”

null

  杜若溪还说,有时候严屹宽也像个小孩,但是他从来没有间断努力学习成长。严屹宽评论说的是:“酸甜苦辣~值得。”

  我对严宽在这段婚姻中最大的感受,来自于他说过的一句话,“婚姻中最重要的是讲义气”。

  严屹宽说,杜若溪嫁过来,他必须对她好,必须保护好她。

  2011年9月严宽在《非常静距离》中首次公开两人恋情,杜若溪背景被严宽粉丝人肉出来,关于她的各种传闻不绝于耳,甚至有粉丝劝说严宽,“你现在被她这张整容脸迷得五迷三道,殊不知她只是为了借你上位。”

  但严宽说两人一见钟情,并在节目里深情表白,“如果你问我,杜若溪最打动我的是什么,我只能说,她的优点很多,但是,她的善良、孝顺和贤惠都是我最珍惜的部分。”

  2013年4月7日,他在话剧《二十一克拉》的现场向杜若溪求的婚,誓词真挚又感人:

  “这里是一颗二十一克拉,不,二点一克拉的的钻戒。它可能没有二十一克拉的钻戒那么的贵那么的大,但是它是真实的,它有它中间的残缺,我希望你可以接受我这颗加上二十一克的灵魂,你愿意接受吗?我爱你。”

  2014年3月22日两人在巴厘岛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null

  但网友一直气不顺,继续各种吐槽,严宽干脆将一部分粉丝拉黑,又把一些粉丝怼了。

  加上“天涯四美”风波,为此丢掉了一波粉丝,但他无怨无悔。

  这些年他一直感激妻子,说是因为杜若溪性格才发生了改变,对自己的拧巴和较劲慢慢放下。随后还改了名字叫严屹宽,有次采访中他说自己名字叫严和宽之间没有缓冲地带,加一个屹字,可以让自己增加柔和一些。

  他还说感激妻子,“那时候我就是没有人生目标的一个白胖子,她是重新让我找到自己的人。”情到深处直接来个美男落泪。

null

  中间传过离婚,他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段长诗,“伉俪情深,相伴意长。南来北去,携手扶将。前尘已定,不论过往。来日缱绻,自有芬芳。结缘不易,岂敢轻忘。谢君关注,祝君安康。”

  妻子生完孩子他也没有想要让老婆乖乖在家带孩子。

  数月前的某档采访节目当中,杜若溪还透漏自己产后不想工作,但严宽却让她产后恢复到工作当中去,说的是:你要有自己的价值。

  这种不大男子主义的想法值得很多直男癌学习吧。

  现在严宽虽然上节目被吐槽,但可以看出他懂得尊重妻子的付出。

  老婆生育的时候,他还说和杜若溪一起胖,现在颜值多少有点掉下巅峰,但底子还在。

  他的五官剑眉星目,就像各类小说中最耀目的公子,是从书中走出来的颜。

null

  知乎上一个老问题是,严宽那么帅为什么不火?绝大多数人都把原因归结为“十世情商换一世颜值”。

  他执拗的例子确实还挺多的。比如被选为天涯四美的时候,其他三位都是礼貌回应,乔振宇看起来有点不爽,也只是说想做安静的实力派,只有严宽表现地很生气,说“主动举手退出什么四美之类的,被四!被加入!被美!”

  等他弄清楚了这个“天涯四美”的含义,又反过来道歉说,“通过这段时间之后,我觉得我曾经是错了,我也跟天涯的网友说一声sorry,其实是他们对我的爱。成长过程中会发现,曾经犯过很多错误,还有误会。”

  类似的冲动影响了他的人气不假,但他最大的问题还是蒙着眼睛瞎选片。

null

  2011年,于正拍《宫锁心玉》,想找严宽来演八阿哥,甚至说这个角色就是照着严宽的样子来写的。但严宽很果断地拒了,说不想演清宫戏,不想剃大光头。

  据说原本《古剑奇谭》乔振宇那个角色先找的也是严宽,结果他说自己不想演反派。

  严宽接戏就是有颜任性,但他错过了那么多能让他红的角色,最后真正接到手的角色也并没有让大家印象深刻,大家记住的还是他的颜。

  但好在他的心态一直很平,看他上综艺,人也很放松,从上到下透着一股自在自得的傻气。

  人生难得糊涂好不好呢?是不是红才是贵圈唯一的答案?也不是吧。

  爱一个曾经被大家认为配不上自己的女人,欢欢喜喜做一个颜值逆天的杜若溪的傻孩子,是不是一定不好呢?也不是吧。

null

  以前有人会觉得像严屹宽这种大帅哥怎么会找看着比较一般的杜若溪?

  看完节目你就知道两个人其实是绝配,一个里外操心把家里各种大小事操持起来,一个负责帅和沙雕,以及充当杜若溪的“头号脑残粉”。

  爱情有时候是找不到答案的无解题,爱上就是爱上了。

  每个家庭都各有烦恼,明星夫妻也一样,上芒果综艺对杜若溪人气和好感度有明显拉升,对严宽就不一定,但严宽也不是没有收获,例如在收获吐槽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另一面。

  将来他会在杜若溪改造下成为一个更好的爸爸吗?时间吧,它会给出答案。

  严宽被嘲冤吗?冤,也不冤。

null

  男人在育儿中隐性缺席是常态,归根到底,严宽不过是中国爸爸的一个典型代表,生子、育儿所经历的这一切,不仅是女性需要学习的事情,而是每个家庭成员,整个社会都需要学习的。某种意义上说,每个老婆生育过后的男人心中都住着一个看着老婆带娃独自享受手磨咖啡的严宽。

  但带娃本是男人的一场修行,大家不必因此恐婚恐育,看男人的成长就好。带过娃的男人,也才能真正蜕变成大人。

  等到爸爸的角色在他心里屹立起来了,严宽自然变成了爸爸严屹宽。

  被嘲还是不必了吧。爱喝手磨咖啡、在婚姻中讲义气但还没长大的喜剧人严宽,我真的可以。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