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老婆产后复出艰难还带娃,他却在享受手磨咖啡?美貌男星被嘲了

凤凰娱乐 2019-07-15 09:15:37

  应该说这一段苏大强式的剧情效果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剪辑,但我们的严宽宝宝真的可以做喝播主播了,把手磨咖啡喝出了咖啡广告的感觉,也只有他了。

null

  纵观两期节目,大家一致认定这就是个隐藏的宝藏喜剧人。

  上期节目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夜宵,杜若溪说自己不习惯无处不在的摄像机。

  严宽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说,“老婆,我到现在为止,从来没仔细看过它(镜头)!” 可能是意识到老公要开始装13了,杜若溪打了个哈欠,接了下去:“为什么呢?”

null

  “我对镜头太了解了,我二十多年都生活在镜头下,我太熟悉了,都没有感觉。”

  说着说着就开始摸出手机打消消乐哈哈哈,观众那时就感觉到看到了一个崭新的严宽,一个有着喜剧灵魂的严宽。

  从此宽哥的带娃日常就成了嘉宾和观众的最大“槽点”。

  这边杜若溪和她妈妈正在为请保姆的事情各种发愁,各种讨论要请什么样的保姆。

  那边宽哥的游戏都打到七百多关了。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