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吴佩慈送给婆婆九亿巨龙完工,比效果图小了不少,网友:好土

娱我有约 2019-07-16 09:40:03

  说到吴佩慈,未婚生下三个孩子在娱乐圈已不是稀奇的事了,这几年有了孩子后,她也回归了家庭,偶尔有点动态也都是和家庭孩子,亦或者圈内朋友间聚会的消息,最后一次亮相是在上个月给儿子庆生时,不过并未看到未婚夫纪晓波的身影,也许久未看到两人同框了。

  对于吴佩慈嫁入豪门这样的话题这么多年也是娱乐圈津津乐道的话题,毕竟从2014年生下第一个孩子开始,五年过去了,她的豪门“梦”依然没有实现,一个孩子一个孩子的降临,却完全不属于“纪家人”,许多网友也为吴佩慈抱不平,但很多人似乎也理解她,豪门背后也有着不尽人意的辛酸,不然早就会给她名分了。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