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吴佩慈送给婆婆九亿巨龙完工,比效果图小了不少,网友:好土

娱我有约 2019-07-16 09:40:03

  为了得到崔丽杰的认可,吴佩慈也算是煞费苦心了,但崔丽杰始终对她不冷不热,连孙子孙女出生也不闻不问,直到吴佩慈给纪家生下三胎时,才赏脸她儿子的百日宴,并回赠她一个2200万的钻戒。

  就这个戒指,把吴佩慈感动的不行,一直高调地戴在手上,让人们一度以为她嫁入豪门有望,可之后又没了消息。

  直到这次吴佩慈定制的钻石巨龙亮相崔丽杰的酒店中,网友已经连着等了她好几年的结婚消息,看来吴佩慈的讨好计划仍然没打动纪晓波和崔丽杰。

  有的网友就忍不住吐槽她:“有那么多钱一个人不知道过得多开心呢,还费尽心思讨别人欢心。”

  吴佩慈对嫁豪门的这种执着让人想起香港女星梁洛施。

  她19岁就跟了香港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4年内没名没分为他生下儿子,本以为自己生下儿子稳进李家,最后却只得到李泽楷的5亿分手费和一句话:“我不喜欢娱乐圈的人。”

  不知道已经41岁还在准备生四胎的吴佩慈这次能不能感动“婆婆”,也许她会成为第二个梁洛施也说不定。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