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任达华不鼓励女儿拍电影当模特 望其能多时间陪伴家人

港星台娱 2019-07-17 10:39:54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任达华、罗仲谦、杨采妮和郭晋安等,昨晚现身香港出席主演电影《小Q》慈善首映礼。首映礼上被问到有没有让女儿进军娱乐圈的想法,任达华表示,暂时不鼓励女儿拍电影,家中有他一个人挨饿熬夜就够了。

  谈到爱女任晴佳(Ella)这几天为杂志拍照大秀长腿,他高兴表示:“她身形比例很像妈妈,双脚还长过我,不过暂时我不鼓励她拍电影,女孩挨饿熬夜不太好,家里已经有一个我(拍电影)了,也私心希望她多时间陪我。”

  他又表示爱女最好轻轻松松拍好照片,为成长每一个阶段留有回忆便可,即使当模特儿走猫步他也不批准。首映开场前,Ella与妈妈琦琦突然现身,不过眼见在场嘉宾众多,即悄悄移步往电影院进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