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董璇高云翔离婚,让我想起那个被老公骗光6亿的女人……

她刊 2019-07-18 09:33:06

  有人曾这样形容世间的感情:

  “世间情动,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撞壁叮咚响;世间情劫,不过三九黑瓦黄连鲜,糖心落低苦作言。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段美好的感情,希望被人爱,被人呵护,被人一生珍惜。

  可是,现实往往残酷地告诉我们:你指望他能为你遮风挡雨,却没想到风雨全是他带来的。

  在她姐看来,女人最好的姿态,不是在感情中不敢往前,而是能勇敢去爱,也能在错误的感情里输得起。

  就像敢在一片反对声浪中千里救夫,也敢在一切尘埃落定后离开渣男,开启全新人生的董璇

  爱情来了我便来了,爱情走了我也该走了

  董璇离婚的消息一出来,网上祝福声一片,从来没见哪个明星像她这样离婚比结婚还让人高兴。

  这到底是源于,董璇在这段婚姻里,已然做到了大众眼里的“仁至义尽”。

  回看她跟高云翔的这段婚姻,虽然董璇被大家揶揄是“原谅教教主”,被吐槽丈夫出轨还忍气吞声做“傲骨贤妻”,但实际上,她一直紧握着人生的主动权。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