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柳岩酒店直播跳舞,身材依旧火辣,但是这腿是怎么回事

谈资 2019-07-19 09:54:33

  说起柳岩,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柳岩凭借自身的完美身材成为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如今柳岩已经40岁了,岁月仿佛并没有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痕迹,还是那么漂亮。

  其实,最近几年,柳岩的作品并不是很多,闲下来的时候柳岩也会做直播。凭借自己的超高人气,柳岩每次直播都会有很多人观看。近日,柳岩又在拍戏的闲暇之余,在工作的酒店中做起了直播。

  视频中,柳岩带领自己的两名助理在直播间跳起了舞蹈。当天柳岩身穿一件蓝色的紧身长裙,丰满身材显现无疑。可以看到,柳岩在直播间跳的舞蹈还是很复杂的,后面的两名助理的动作没有柳岩的优美,感觉柳岩还是一位能歌善舞的明星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