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你如何叫醒一个正在“装睡”的孙红雷?
娱乐频道

被3.6分烂剧打脸,如何叫醒一个正在“装睡”的孙红雷?

凤凰娱乐 2019-07-19 09:54:33

  孙红雷去哪里了?

  2018年7月4号,他在社交平台开心宣布终于遇到好剧本,并配文:“三年了,没碰到好的剧本……我会好好珍惜你,做最大的努力,宁缺毋滥”。评论区也是一片期待,粉丝大有摩拳擦掌、立马买票的劲头。

你如何叫醒一个正在“装睡”的孙红雷?

  谁能想到,现在热播的《带着爸爸去留学》却是口碑扑街的景象。孙红雷在剧中饰演一位“妇女之友”型的中国老父亲,身旁是刘敏涛、辛芷蕾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加持,结果这部剧的评分一路走低,竟然只有3.6。此剧刷新了孙红雷从业以来主演作品的最低分记录。

你如何叫醒一个正在“装睡”的孙红雷?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