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83岁容嬷嬷与孙女互动搞怪,意外曝光豪宅奢华上档次…

熊猫娱乐 2019-07-22 09:29:05

  7月21日,李明启老师的亲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老师的最新动态,83岁的容嬷面对镜头笑容不断,十分亲切,家中客厅内景也随之曝光,低调又不失豪华,引起网友热议。

null

  李明启老师身穿黑色上衣搭配蓝色花裙,戴着老花镜,穿衣打扮都十分接地气,录视频的好像是老师的孙女,今年已经是83岁高龄的李明启看上去精神状态非常好,不过身体没有那么硬朗了,只见她随着小辈的镜头慢慢移步到客厅的中央,佝偻着背,不得不说已经老了啊!

null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