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太会挥霍导致前夫钟镇涛破产,“拜金女”章小蕙的传奇前半生

会火 2019-07-22 09:29:05

  从古早到现在,娱乐圈圈的相关人士们都很喜欢谈论一件事,那就是标签。

  圈中或各行各业的女性们,似乎也更容易被这种刻板假设所困扰。强势的职场女性就是男人婆。

  对扮靓和买衫有心得的,更容易被污名化:你这么爱买爱打扮,肯定很败家或者靠男人吧?可以说,这码事玩好了叫性格吸粉,玩脱了就会大型翻车。

  其中深受“人设之苦”的,当属早年一位艳名在外的香港美女。

  然而她所谓的人设翻车,不过是早年媒体的刻薄之辞。离婚前,港人说她性感奔放,是黑发雪肤的人间尤物,裙下之臣无数。

  离婚后,她又被信风水的港人批命,说伊面带白虎,嘴唇偏薄兼有鼻头下垂,是利事业却克夫的面相。

null

  △章小蕙和前夫钟镇涛

  她就是一直被外界误传买衣服和手袋买到前夫破产,如今时尚博主要叫一声“老师”的章小蕙。

  从出身讲起,看看章小蕙何以在挑剔精居多的香港时髦圈子里,被亦舒奶奶大赞品味绝佳,还被蔡康永夸“美且有灵魂”。

  当年章小蕙的美貌程度,是那种哪怕只有一张脸都可以杀出血路,被TVB大拍特拍的top级靓女;而她的家世则是容貌之上,关乎品味和消费量级的加持。

  1963年6月10日,章小蕙出生在香港的一个“中产”之家,是父母千宠万爱的长女。

null

  △章小蕙和父亲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