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她替父还债出道最红时嫁富商,做月子时惨遭家暴27岁不幸去世

娱乐八卦小记 2019-07-22 09:29:05

  要想在娱乐圈中闯出一片天地,不仅要有高颜值,还要有演技,最重要的是,运气最重要,要知道,娱乐圈中最不缺的就是美女、帅哥了,颜值高的演员一大把,但都默默无闻,而演技好的演员,到处都是,但都没什么名气,所以说运气最重要。而今天要说的这位女演员,就因为运气好,大红大紫,她18岁出道替父还债,最红时嫁小4岁丈夫,结婚后却经常惨遭家暴,27岁患癌症去世。

null

  说到宋汶霏,很多人都觉得非常陌生,但如果说到她演过的电视剧,我想,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2008年,由她主演的电视剧《舞者》热播,这也是她第一次当女一号,凭借剧中的周欣一角,让她一夜爆红全国,当时的她,名气远在杨幂、杨颖之上。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