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古天乐谈对新生代演员看法 肯定新鲜血液鼓励多元化

凤凰网娱乐 2019-07-22 10:36:56

  7月21日,演员古天乐在社交账号上谈到,自己最近常常被问到关于新生代演员的看法,他回应“我觉得大家不要经常说青黄不接”,近年来新题材和新演员涌现,呼吁电影更加多元化。

  他写道:“近来在宣传活动上,往往都被问到对未来的看法,以及怎样去看新生代演员?其实,我觉得大家不要经常说青黄不接,何谓青黄不接呢?在近几年已有不少新演员和新题材电影涌现,同时我亦希望将来会更多姿多彩,任何题材都有各种可能性,不要让人觉得港产片只懂拍某类题材,其实我们是应该要更多元化,安排更多传承的实习机会,至于新血,就更加不止演艺行业,每个行业必备才可持续发展的元素,才可以有更美好的明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