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杨烁"卖惨"求助唐嫣 你绝对想不到他们竟是好友

上海热线 2019-07-25 09:17:39

    韩红和蒋欣

    早前在一个节目中,韩红被要求带几个闺蜜到现场参加节目,其中就有蒋欣,在娘娘走出来的一刻很多观众都很诧异,没想到两人竟是好朋友。

    杨幂和周笔畅

    两人的友谊虽然大家众所周知,但是刚开始被大家发现的时候,也是惊呆了不少网友呢!听说她们两个第一次见面是在KTV见面,慢慢熟悉之后不仅有事没事的聊聊天呀,在未微博上还经常互动,更甚者是杨幂称周笔畅是小糯米的“干爹”…从两人在微博的互动可以看出来是亲闺蜜无疑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