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中国达人秀》第六季“高能”回归 四大梦想观察员默契“成团”

上海热线 2019-07-29 08:31:14

    上海热线讯 暌违五载,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袂制作的海天蚝油《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将于8月重磅回归。7月28日,《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在乌镇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由沈腾、杨幂、金星、蔡国庆组成的全新梦想观察员阵容首次同台亮相。

    作为东方卫视的首档国民性综艺IP,全新归来的《中国达人秀》延续前五季“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的节目宗旨,同时通过启用四位风格迥异的明星观察员以及创新赛制与当下时代旋律相呼应。这个夏末,聚焦中国最普通老百姓生活与梦想的《中国达人秀》,将和广大观众见证新一轮的“达人狂潮”。

    发布会上,全新升级的赛制亮点“黄金按钮”首次公开,四位梦想观察员之间的十足默契也引发现场笑声不断,不知道节目正式播出时,《中国达人秀》还会带给大家哪些惊喜?

    沈腾成“舅”、金星成“姨”,杨幂成“认亲达人”, 蔡国庆成“保鲜潮人”

    发布会现场,“成团”不久的四位梦想观察员大方爆料录制现场趣事并互送礼物,展现了全程高能的化学反应。

    一身潮装的蔡国庆登场就表示,自己这些年全力“保鲜”,就是在等坐上第六季《中国达人秀》梦想观察员的席位,沈腾听完,立即接梗自嘲“那我来得太仓促了”。

    玩笑归玩笑,谈到录制感受和评选标准时,沈腾自爆自己是最心软的观察员,给的yes最多,“可能是年纪大了,特别容易被选手感染,之前一个歌手刚开口,我就忍不住想哭”。

    相对而言,金星算是比较严格的梦想观察员,她心目中的“达人”要在自己的普通生活之外,有着与众不同且足够极致的长处,“我对每个节目有40秒的忍耐期,如果在这之后没有打动我的东西,我就会按no。”

    作为团内最年轻的成员,活泼的杨幂表现出了鲜明的“团宠属性”。不仅亲切地称呼沈腾为“二舅”、金星为“金姨”,还和口中的“我哥”蔡国庆共享暗号。节目录制下来,杨幂谦虚表示,自己在《达人秀》的舞台上见识了很多震撼的表演,是一次长见识的旅程。至于评判标准,杨幂坦言,自己对于一些专业表演没有太多见解,主要尊崇内心做选择。

    在互送礼物环节,四位观察员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个性人设。蔡国庆收到了时尚达人杨幂送出的手持电风扇,两人还顺势开启了“风吹秀发”的街拍模式;蔡国庆送给金星的是古法驻颜秘籍,还现场分享了“搓搓操”打油诗,“搓搓搓,越搓越会有人爱”的魔性口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沈腾则收到了金星送出的乌鸡汤,她解释说,乌鸡汤正像自己在娱乐圈的定位一样,看起来卖相难以下咽,实际营养丰富。这一环节的高潮来自于沈腾为杨幂准备的礼物——垃圾分类斜挎包。沈腾还煞有介事地给自己分了个类,“我在南方是湿垃圾,在北方是干垃圾,对于家人我就是可回收垃圾了”。收到礼物的杨幂表示很满意,自己最近正好在学习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

    新增“黄金按钮”为个性达人护航,内容创新助力国民IP焕发新生机

    在全新的梦想观察员阵容加持下,重磅回归的第六季《中国达人秀》在赛制上进行了多处革新。新增的黄金按钮赛制给予每位梦想观察员一次“一键保送”的机会,即如果有参赛选手的表演在某一维度上有过人的吸引力,赢得任何一位梦想观察员青睐,便可直接晋级半决赛。发布会现场,主持人程雷透露,在目前的录制中,只有金星使用过一次黄金按钮,至于是一位什么样的达人,还得等到节目正式播出才能揭晓。

    除了备受关注的黄金按钮,本季《中国达人秀》还引进观众投票团,实现互联网时代的全民之选;开展场外挑战,突破演出场地的限制,探索全新的才艺纬度;与世界达人正面battle实现中国平民精神与世界对话。正如蔡国庆所言,通过《达人秀》,观众看见不仅是“达人”,还有背后千千万万的老百姓,尤其是面对困苦和险境的时候,不服输不放弃的人生态度。

    一手打造出《中国达人秀》这个IP的星空华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田明强调,对于灿星来说,《中国达人秀》是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实现自我价值的抓手。“除了传承原有的核心与价值,老牌综艺能否通过内容创新获得新的生命,也是第六季《中国达人秀》被时代赋予的更深远的内涵。”

    SMG影视剧中心主任、东方卫视中心总监王磊卿则表示,《中国达人秀》这个IP在东方卫视的成长壮大中具有里程碑意义。2010年《中国达人秀》启航,是为了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向世界介绍中国。时隔五年荣耀回归,则是为了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展现当代中国人的自信自强和自立,相信接档《极限挑战》的第六季《中国达人秀》也会释放良好的收视潜力。

    据悉,《中国达人秀》第六季节目将于8月11起每周日晚21点档在东方卫视播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