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展览演出

分享
娱乐频道

《盗墓笔记4:蛇沼鬼城》话剧火爆在沪上演

上海热线 2019-07-29 09:16:45

    上海热线讯 由超级IP《盗墓笔记》小说改编的《盗墓笔记》系列舞台剧回来了!《盗墓笔记4:蛇沼鬼城》话剧于7月26日在上海人民大舞台迎来首演,并将连续上演20场,引爆暑假第一波热潮。

    该话剧由上海祺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派泛娱有限公司、大麦mailive联合出品。《盗墓笔记》系列舞台剧导演刘方祺携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时隔两年,回归舞台,揭开神秘的西王母宫殿的面纱,感受真正触及心灵的恐惧,精彩演绎铁三角的成团之路!

    人气爆棚悬疑惊悚 铁三角黑眼镜兄弟齐战蛇群

    盗墓笔记舞台剧剧组官方微博在演出之前公布了《盗墓笔记4:蛇沼鬼城》话剧的演员阵容,并公开了两组不同概念的定妆照。全员受伤妆的表情特写透露每一个人物经历大战之后的得失荣枯,另一组以色彩烟雾为元素来展现巨蛇的邪魅缥缈,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首演当天,上海人民大舞台门口围满了前来观看《盗墓笔记4:蛇沼鬼城》话剧的观众,大家纷纷热情地与人物群像海报合影留念。

    《盗墓笔记4:蛇沼鬼城》是南派三叔创作历时最久,倾注心血最多,迄今为止最刺激的一部盗墓笔记!这次的《盗墓笔记4:蛇沼鬼城》话剧最大程度地带给观众悬疑惊悚的体验,诡秘的录像带、让人毛骨悚然的禁婆、令人胆寒的异蛇逐一登场引发现场惊吓连连。“稻米”心中另一人气角色——黑眼镜首次在这次的话剧中登场,引起场内阵阵尖叫。铁三角首次成团之路的热血演绎让全场一直沉浸在火热的氛围中。

    解锁盗墓新地图 解锁“盗墓”系列话剧新观感!

    魔鬼城的沙漠、西王母的领地、泥沼密布的热带丛林、致幻的瘴气、恐怖的蛇群等奇异的环境,通过舞台上五根高达五米的巨大的数控编程可自由与移动的柱状结构体,结合风格化写意的多媒体视觉组合变换呈现。长达7米的巨蟒,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在舞台上,与演员近身肉搏,惊悚刺激。演员的表演加入了更多武术、舞蹈等精彩编排,表现人与周围环境的关系以及令人血脉喷张的人蛇大战场面。

    在演出的结尾主题歌响起的时候,所有演出者上台谢幕,引发全场雷鸣般的掌声。该剧将在上海人民大舞台演出至8月18日,大麦网尚有少量余票可购买,走进剧场一起嗨爆整个夏日!该剧未来还准备进行全国范围的巡演,所以对此次不能来魔都看演出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盗墓笔记舞台剧剧组的官方微博及祺天剧团官方微信,了解更多进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