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郑业成为新剧站台2019青春芒果节:我饰演千年"灯芯"

上海热线 2019-07-30 23:44:42

  上海热线7月30日消息,今天,由郑业成主演的新剧《三千鸦杀》公布首款概念海报,深情款款意境唯美,一段持续千年的痴恋与守护呼之欲出。不但如此,该剧主演郑业成还于7月27日先后出席了2019"青春芒果节"的两大主体活动,自曝饰演千年"灯芯"。当晚,他不仅在"青春芒果城"现场以传统京剧的身段亮相点燃现场观众热情,《三千鸦杀》也在当晚的"青春芒果夜"晚会上首次发布精彩片花。

  记者留意到,此次全新发布的概念海报画面让人仿佛置身仙境,在一句"三千世界鸦杀尽,与君共寝到天明"的上方,仿佛是一汪池水将男主角傅九云与女主角覃川的深情对视和温情倚靠两个场景一分为二。郑业成所饰演的傅九云身着素色长衫,飘逸长发齐腰,深情款款又若有所思,意境唯美,引人遐想。

  据了解,电视剧《三千鸦杀》根据十四郎同名小说改编,由芒果TV和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情讲述上古时期,大燕国重臣左相暗通敌国天元国,导致大燕国灭亡,燕国公主燕燕被默默守护的傅九云救下。为解救天下苍生,燕燕隐藏身份化名覃川,并发誓找寻上古灵灯,却获知傅九云真实身份另有蹊跷,一旦开启灵灯傅九云会消失,开启灵灯者也会消失。最终演绎了一段牺牲小我的家国精神和伟大爱情故事。

  7月27晚,《三千鸦杀》的首款预告片花在2019"青春芒果节"之"青春芒果夜"上首发曝光。郑业成出席了活动,并为该剧宣传站台。当被主持人何炅问及出演一个怎样角色时,郑业成表示自己演的是一根灯芯,还是一根守护千年的灯芯,这也让人对这部正在制作中的影视作品更加期待。

  "青春芒果夜"活动当晚,《三千鸦杀》不仅成功斩获青春芒果夜"龘龘灿烂剧单"推荐,还公布了该片的首款预告片花。短短20秒片花虽是惊鸿一撇,但足以让人眼前一亮。从郑业成主演的傅九云一句"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人"声入人心,到画面中似是生离死别的痴恋一幕,还有男主角傅九云与女主角覃川在水中深情一吻的动人瞬间,无不是一次次引现场粉丝惊叫连连。更有观众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则片花让人特别能体会'迫不及待'四个字的真正含义!"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业成表示,《三千鸦杀》是一个痴恋千年,守护千年的爱情故事。至于如何演好傅九云这根"灯芯",郑业成笑称,"细细一想,可能没有哪部剧里的男主角会像我们这次这样特别了。"

  除出席当晚的"青春芒果夜"为《三千鸦杀》站台,郑业成还一身复古打扮亮相当天下午的"青春芒果城"活动。作为当天下午活动首位亮相的演员,郑业成一出场即受到现场观众的热情欢迎。他更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即以一组国粹京剧的身段展示传达出青年人向传统文化致敬的满满正能量。如此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到场粉丝更大赞"今天真的超开心!"在随后的游戏环节,郑业成还与幸运观众亲切互动,令无穷的青春力量漫布在整个会场之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