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滚动新闻

分享

助力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 ChinaJoy即将开幕

综合 2019-07-31 08:47:06

    上海热线7月31日综合文汇报消息,以“数字新娱乐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17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8月2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为助力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本届ChinaJoy也将首次推出“上海电竞周”系列活动。

    其间,不但有2019全球电竞大会、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NEST全国电子竞技表演赛、CET全国电子竞技巡回赛等大型活动和赛事,还有由腾讯、完美世界、网易、哔哩哔哩、顺网科技、盛趣游戏、巨人网络等游戏知名企业举办的近百场电竞比赛。

    据主办方透露,在本届ChinaJoy现场,全球最新热门游戏、潮流玩具、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高新科技将纷纷登场。

    随着我国电竞行业的高速发展,游戏、电竞、直播已然成为带动展会现场气氛的“铁三角”组合。游戏当然是ChinaJoy的主角。本届ChinaJoy展馆总面积达到17万平方米,占据15个展馆,云集数字娱乐业界海内外参展企业超800家。展会现场,《英雄联盟》《炉石传说》《风暴英雄》《FIFAOnline》《最终幻想14》等一大批海外顶级数字娱乐作品将亮相。国产游戏方面,则有《寻仙2》《闹闹天宫》《剑侠情缘2剑歌行》《天涯明月刀》《云裳羽衣》等寓教于乐的新品“同场竞技”。

    玩具已不再是孩童的专利,近年,一批走在创意、时尚风口浪尖的潮流玩具,正成为撬动青年人文化消费新蓝海。基于此,本届ChinaJoy将在动漫衍生品馆内全新增设潮流玩具主题展区。

    届时,几十家潮玩展商将在1000多平方米的空间中,展出优质、正版的潮玩品牌及周边衍生品。

    在科技日益成为推动网络游戏及新生娱乐内容快速发展的当下,“科技感”亦成为本届ChinaJoy现场的关键词。主办方透露,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5G与人工智能等新科技驱动下数字娱乐全新应用场景,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大数据、AI、区块链等新科技场景应用不断涌现。英特尔、微软、高通、谷歌、腾讯、阿里、百度、京东、小米等近百家中外知名科技企业将带来一大批中外新科技数字娱乐的创新成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