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长安》易烊千玺再遭虐 终寻真相再入险境

每日娱乐报导 2019-07-31 09:57:00

  李必孤身探寻真相 对峙龙波再陷危机

  易烊千玺《长安十二时辰》

  李必在花萼楼意外相遇龙波后被其捉住,得知龙波真正目的是利用灯楼和麒麟臂袭击圣人,面对嚣张的龙波,李必仍不输气势“蚍蜉不自量,我能拦住你们”,对于龙波不顾长安百姓生死的计划,李必愤怒地喊出:“你不会得逞的,你们都不会得逞的,张都尉会拦住你们”,话中有三分少年人的天真与七分作为靖安司丞的正气无畏,自然流露出的情绪十分感染人。

  由于龙波再三挑衅,李必终于愤然向前与龙波相搏,李必再次被龙波打晕,剧中的这一幕也让网友感概“李司丞武力值为零”、“长安十二时辰分明是李必被打的一天,几个时辰里已经险中逃生好几次了”,众多调侃可见观众对于易烊千玺塑造的李必代入感颇深。

  易烊千玺饰演靖安司丞李必

  目前《长安十二时辰》正在热播中,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李必在生死时刻追问幕后主使,处于灯楼之上命悬一线。张小敬奋力阻止爆炸发生,究竟李司丞能否再次化险为夷,救长安于水火之中,期待易烊千玺接下来的精彩演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