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屏幕快照 2019-07-30 下午19.51.51.png
娱乐频道

刘翔吴莎同框现身 两人保持3米远现身虹桥机场 

猫眼娱乐 2019-07-31 13:26:25

 

    2019年4月,刘翔在微博上发了一条的状态,这条状态与NBA球员韦德最近结束篮球职业生涯有关。状态中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最后一舞”,附有两张照片,一张是韦德的退役仪式照片,一张是他与韦德的合影照片。同样是运动员,同样是世界公认的强者,可能这就是英雄惜英雄吧。

屏幕快照 2019-07-30 下午19.52.22.png

    作为一个直男,刘翔的动态与妻子相关的并不多,主要以享受生活为主,部分是对体育赛事的关注。据刘翔个人的动态来看,他已经养了五条狗,是个标准十足的“铲屎官”。其中5月份,他对男子110米栏新秀谢文骏以13秒17的个人最佳成绩表示祝愿,期待谢文骏有更好的表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