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屏幕快照 2019-07-30 下午19.51.51.png
娱乐频道

刘翔吴莎同框现身 两人保持3米远现身虹桥机场 

猫眼娱乐 2019-07-31 13:26:25

    今年六月,网友分享的一个冷知识,让刘翔在微博中再次上了热搜,原句为“刘翔是唯一一个在直线跑道上真正打败黑人的运动员,甚至创造了连白人都没做到的记录,刘翔参加了48次世界大赛,36次冠军,6次亚军,3次季军,然而有些人却只记得他退赛2次。”。这让许多看官幡然醒悟,刘翔不仅仅是个英雄,他也是个普通人。

屏幕快照 2019-07-30 下午19.52.31.png

    虽然“飞人”光环已经褪去,但是退役后的刘翔在上海市体育局供职,享受副处级待遇,又与妻子吴莎甜蜜恩爱,真是羡煞旁人,祝他与吴莎的感情生活越来越好。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