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null
热透社

同戏又同命!紫薇马伊琍和小燕子黄奕都被失败的婚姻折磨五年

一床情书 2019-08-01 09:31:26

  马伊琍原谅文章五年后离婚,黄奕却被黄毅清纠缠到想轻生

    该来的终究会来,马伊琍和文章还是离婚了!

null

  曾经的模范夫妻,变成且行且珍惜,如今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有人为此感到惋惜,有人却认为马伊琍离开文章是对的,与其在一起添堵,不如彼此放手。

  马伊琍和文章因戏结缘,当年马伊琍已是人气花旦,而文章却刚刚出道,籍籍无名,然而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年龄相差八岁,地位差距悬殊的两人坠入爱河,在外界的质疑声中结为夫妻。

  自从相恋后,马伊琍就利用自己的人脉和资源为文章拓展事业,不堪被骂“软饭男”的文章也不断地磨练演技,最终晋升为一线小生,生下女儿后,夫妻关系更加融洽,尤其文章,曾在不同的场合夸赞马伊琍,丝毫不嫌肉麻,甚至为马伊琍纹身。

null

  也许是太腻歪,总让人感觉很假,而2014年,终于出事了,文章背着哺乳期的马伊琍出轨姚笛,令“周一见”成为段子,尽管文章公开致歉,也无法拯救好爸爸,好老公,好演员的形象,录制好的综艺被删,新电影遭抵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