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null
热透社

同戏又同命!紫薇马伊琍和小燕子黄奕都被失败的婚姻折磨五年

一床情书 2019-08-01 09:31:26

null

  马伊琍的婚姻经历让一床情书想起了黄奕,她俩曾经合作过《还珠格格3》马伊琍饰演夏紫薇,而黄奕扮演小燕子,虽然这部戏被吐槽狗尾续貂,但不妨碍播出后获得高收视,也成为两人的成名代表作。

  戏中夏紫薇跟福尔康相守白头,而小燕子和五阿哥隐居大理过着幸福万年长的生活,戏外马伊琍婚姻受挫,最终跟老公文章离婚,黄奕则被前夫伤得千疮百孔,差点轻生。

null

  2009年,事业如日中天的黄奕跟相识41天的金融才俊姜凯闪婚,仅半年就离了婚,继而搭档上富二代黄毅清,婚后诞下女儿,然而2014年却爆发离婚大战,黄毅清的不断爆料、揭底和纠缠,令黄奕撒手不及,也无力还手,形象和事业跌至谷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