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沪男星爱子首曝光 小手比心示爱全家超像爸爸

上海热线 2019-08-02 08:56:28

    上海热线讯,伴随《我最爱的女人们》这档综艺节目热播,袁成杰和妻子陈芊芊也引来不少网友关注,话说,节目中像新婚小夫妻一样甜蜜的袁成杰和陈芊芊,其实早已结婚5年并育有一双可爱的儿女。

    这次节目也是第一次曝光他们夫妻俩的私生活,通过看这个节目发现身为歌手的袁成杰,在舞台上是那么的潇洒帅气,没想到回到家后却是一个处处让着老婆、处处害怕老婆的袁成杰。

    在大家眼里袁成杰可能比较“妻管严”,但实际上这是他对老婆的尊敬和尊重,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因为在外面要录21天时间,很少有机会能和儿子女儿们聊聊天,关心一下,

    他们在节目即将收官的时候,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也是把手机还给了他们,那身为爸爸妈妈的袁成杰和陈芊芊就赶紧第一时间想到了儿子女儿,就先联系了儿子视频通话,

    在和儿子通话聊天的时候,也是第一次曝光袁成杰儿子的长相,看清他颜值的那一刻,很多网友的评论到:这绝对是袁成杰陈亲生的!和袁成杰长得好像啊!小小的眼睛瘦瘦的脸,但不过现在长得和袁成杰一样,说不准长大之后,就是比袁成杰还帅的一位帅哥吧,期待他的变化!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