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使徒行者2》七夕上映 张家辉携新女主亮相上海首映礼

上海热线 2019-08-03 20:55:25

    上海热线讯,由文伟鸿执导,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主演,姜珮瑶、马德钟、张亦驰、刘宇宁联合出演,黄志忠特别出演的警匪动作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将于8月7日七夕当天全国上映,昨天(8月2日), 该片在上海举办媒体发布会及首映礼,导演文伟鸿,主演张家辉、姜珮瑶到场交流,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班的姜佩瑶甚至表示,自己还是"渣渣辉"(张家辉)的粉丝,如今能有机会与其合作感觉不可思议。

图说:主演张家辉、姜珮瑶

图说:导演文伟鸿,主演张家辉、姜珮瑶

    据了解,作为《使徒行者》这一金牌IP电影版三年后的回归之作,《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原班人马回归,全新故事升级,在保留前作三大经典元素:警匪、卧底、兄弟情,以及导演及主演等金牌阵容的基础上,以全新的人物关系展开故事。兄弟战场也由前作的巴西变身为此次的缅甸、西班牙,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铁三角"将以新身份演绎全新的谍影行动。

    影片从一场童年伙伴的意外失散缘起,30年后因一桩罪案,曾经的兄弟再度相见,却已身处不同阵营。随着对罪案调查的深入,一个多年来隐于幕后的恐怖组织渐渐浮出水面。而影片slogan殊途重聚,却又似乎暗示了无论彼此身处不同阵营,割舍不掉的永远是兄弟情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制作上也全面升级,远赴缅甸西班牙多地取景,枪战爆破飞车拳脚……样样不缺。对此,导演文伟鸿表示,是希望给观众最真实的感受,不过分依赖电脑特效,实战实拍。除了极致的视听刺激,感人至深的兄弟情谊也令现场无数观众为之动容。

    据悉,《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由北京嘉映春天影业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耳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新疆烈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大名娱乐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8月7日暑期档上映。

△启动仪式

△张家辉

△姜佩瑶

△张家辉和姜佩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