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上海高温不能阻挡市民热情 2019思南赏艺会收官

上海热线 2019-08-03 21:43:58

    上海热线讯,昨晚(8月2日),"思南赏艺会"系列活动终于迎来了收官之作,第八期《国乐·丝路遗韵》如期在思南公馆举行,现场一如既往宾朋满座,近日来上海持续的高温天气也丝毫不能阻挡观众们的热情。

    本期活动由上海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丁和与上海民族乐团唢呐演奏家胡晨韵两位导赏嘉宾共同呈现。一个用照片记录了丝绸之路的瑰丽景色,一个用音乐展现出千年古道的唯美韵律。视觉与听觉的相互交融,也令在场观众沉醉其中,仿佛穿越了时间与空间的挟制,徜徉于大漠孤烟的丝路畅想中。

▲丁和现场分享

▲上海民族乐团精彩演出

    记者了解到,自2018年起,在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加快建设"演艺大世界"的目标引领下, "思南赏艺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共十六期公益文化活动。本届"思南赏艺会"由中共上海市黄浦区委宣传部、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思南公馆联合主办,上海民族乐团承办。名家导赏+传统艺术演绎+观众互动的特色模式依然延续,旨在通过不同的主题内容将传统艺术、民族文化以更通俗易懂、更具当代生活美学的方式深入人心。

    据悉,今年6月14日至8月2日期间,"思南赏艺会"每周五晚都会如约而至,总共举办了八期,其实,这也是与市民们的一次文化之约。共赴这场约会的,除了抢到预约名额的现场百名观众,还有更多通过网络直播观看节目的市民朋友。不少市民也表示,炎炎夏日,能在名家的带领下,在上海民族乐团艺术家的音乐浸润中,感受蕴藏于民族文化中的深邃思想、伟大智慧,着实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

▲活动现场

图说:演出现场

图说:演出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