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滚动新闻

分享

2019ChinaJoy迎来首个休息日 现场气氛依旧火爆

2019-08-04 06:55:49

    上海热线讯,昨天(8月3日)是2019年Chinajoy开幕的第二日,也是首个休息日。当天,上海的高温依旧无法阻挡上海游戏迷漫迷们的热情。不少展馆都大排长龙,不少有漂亮SG的展台也都被为了个水泄不通。

    数据显示,2019CJ开幕第二日的入场人次为134,823,比去年增长近918人次。其中,普通观众90,757人次,媒体3,345人次,专业观众17,880人次,展商22,841人次。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