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东方卫视《闪亮的名字》第二季8.13开播 陈辰:每期节目都让我哭

上海热线 2019-08-05 16:05:02

    据了解,《闪亮的名字》是今年年初东方卫视推出的一档寻访纪实类节目,以双时空叙事的方式打开了历史之门。节目采用的是"走访纪实+影视演绎"的手法,主持人陈辰作为"英雄探寻者",优秀的演艺明星作为"英雄演绎者",以剧情化场景演绎再现英雄生平细节,通过致敬与缅怀先辈,传递他们的崇高精神品格,旨在激发更多人重拾平凡生活里的"英雄信仰"。

    整个节目的"走心"设定,第一期节目播出后就引发广泛关注,收获诸多美誉,并入围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综艺类最佳电视综艺节目。

    "我们希望《闪亮的名字》能够被更多的观众看到,特别是年轻观众。人的肉体总会有消失的一天,但精神是永远不会消逝的,只是换一种形式存在。我们希望成为高贵的精神的记录者、见证者,也相信观众会在感动中找到共鸣和精神的愉悦。"陈辰说。

    据悉,《闪亮的名字》(第2季)即将于8月13日起每周二21:30在东方卫视正式开播,敬请期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