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长得丑被骂到想自杀,换头后逆袭成翻版高圆圆,,让人惊艳
娱乐频道

长得丑被骂到想自杀,换头后逆袭成翻版高圆圆

新氧 2019-08-06 09:46:06

 

    整形完之后,流量和颜值都有了的东南亚高圆圆通过直播卖货赚了一些钱,虽然没有一夜暴富吧,但至少也够养活儿子和自己了。

    颜值和经济实力的提升,在一定程度上也能提升她的自信心,帮助她重新构建下半辈子的人生走向。

    东南亚高圆圆前段时间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张和新男朋友的合照,男朋友是个西方男生,高高帅帅的,看起来两个人在一起很是幸福。

长得丑被骂到想自杀,换头后逆袭成翻版高圆圆,,让人惊艳

    写完这个故事,羊倒是有一些感慨,外貌歧视虽然是不正确的,但它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

    在这种情况下,整形有的时候就不仅仅是帮助一个人改变外貌那么简单了,它也是打开第二人生的一把钥匙。

长得丑被骂到想自杀,换头后逆袭成翻版高圆圆,,让人惊艳

    不过啦,话说回来,第二人生好是不好,也不仅仅是外貌决定的,终究还是要看自己用何种方式经营它。

上一页 1 ... 9 10 11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