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长得丑被骂到想自杀,换头后逆袭成翻版高圆圆,,让人惊艳
娱乐频道

长得丑被骂到想自杀,换头后逆袭成翻版高圆圆

新氧 2019-08-06 09:46:06

 

    机缘巧合之下,东南亚高圆圆发现有很多人在社交网络上通过直播卖货,她就想着直播卖货这种方式其实很适合自己,一方面自己可以在家直播,方便照顾儿子,另一方面又可以不被老板嫌弃,凭自己本事赚儿子的学费。

    所以嘞,她就开始了直播卖货之路。

长得丑被骂到想自杀,换头后逆袭成翻版高圆圆,,让人惊艳

    但是直播卖货这条道路走得也并不容易,大家都知道哇,大多数直播卖货的小姐姐们都长着一副网红的样子,但东南亚高圆圆顶着这幅原生长相混在直播圈里就显得有点突兀。

    果不其然,她并没有通过直播红起来,每天看她直播的人虽然并不多,可这些人却丝毫不吝啬自己的键盘侠功底。

    从简单的外貌攻击,上升到人身攻击,从说她心里没b数,到让长得像“河童”的她回家照照镜子再出来,无故的谩骂一次比一次严重...

长得丑被骂到想自杀,换头后逆袭成翻版高圆圆,,让人惊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