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沪男星惨遭"暴打" 节目中这一举动暴露真实人品

上海热线 2019-08-07 09:22:12

    上海热线讯,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在追新一季的《跑男》呢?这档综艺节目如今已经开播了两期的节目啦,在这两期的节目里,可是没少把观众们逗笑,在全新的一季节目当中,大家发现了笑点甚至比以前还要多,可能是加入了新成员的原因,拥有着独特嗓音的朱亚文,爱搞笑的王彦霖,以及两位年轻人宋雨琦和黄旭熙,他们几位可是提供了不少的笑点。

    当然了笑点提供最多的还是要属跑男团老成员李晨和杨颖郑恺等人,毕竟爱搞笑幽默的陈赫和邓超已经离开了节目,新成员们的经验并不是很足,所以他们三位老成员就担起了负责搞笑活跃现场气氛的任务。

    都知道陈赫和郑恺是同学还是好朋友。阿拉郑恺也是上海人。他从小学到大学一直在上海学习。著名的上海戏剧学院是郑恺的母校,郑恺毕业于该校。2007年,正式进入娱乐圈,曾先后与张艺谋、冯小刚、赵薇等著名导演合作《影》、《长城》、《私人订制》、《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电影。

    本期的节目中跑男团回归学生时代,爆笑互动勾起学校的校园记忆。面对调皮的郑恺,baby作为尖子生毫不手软,上课时暴打郑恺,还画了三八线,真是太搞笑了。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