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扒扒《小欢喜》少年演员之身世背景,乔英子是徐静蕾力捧的小花

一床情书 2019-08-07 09:31:31

null

  第三,少年演员颜值演技个个都给力。00后小鲜肉周奇在戏中饰演“学渣”方一凡,为人鬼马精灵,调皮捣蛋,沉溺于摄影和追逐校花,学习成绩一塌糊涂,为了逃避责骂,想尽一切办法跟母亲董文洁周旋。

  周奇自幼学习舞蹈和声乐,10岁便登台演出,也曾多次参加选秀比赛,2013年获周杰伦赏识参演电影《天台爱情》,从此踏入影视圈。

  六年来先后参演过《芈月传》(饰 芈横),《老男孩》(饰 周洲),《海上牧云记》(饰牧云德)等多部影视剧,是一个演戏颇有天赋的演员,除了正在热播的《小欢喜》,也以演唱成员的身份参加《声入人心2》,成为新一季梅溪湖36子成员之一。

null

  拍摄《小欢喜》时,周奇未满18岁,一脸的少年感,而且跟饰演他母亲的海清长得有几分相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