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娱乐圈老好人的他,为什么总被万人嫌啊?

凤凰娱乐 2019-08-07 09:51:17

  时刻照顾他人的感受,甚至有求必应的黄晓明,收获了好人缘,却也被人情所累,吃了不少的亏,所以他希望40岁后的自己可以不用太在意别人的想法,活得轻松一点。

  不惑之年,他把自己的处境看得很清楚。

  提起自己的代表作,现在谈起来的还是刚毕业时拍的《大汉天子》。

  然后是近几年知耻而后勇的《中国合伙人》。

  而中间十几年的黄晓明只不过去专心拍了很多杰克苏的影视剧。

  他也承认自己这些年在选择作品上有很大失误:选择了太多对自己没有提升的作品,过多地消耗了自己。

  所以谈及自己的身份,黄晓明觉得自己离心中的“演员”还差了一大截。

null

  03

  黄晓明总说自己虽然为很多事情做了很多妥协,但内心也有自己的坚持和倔强。

  如果说以前他想做个让大家都喜欢的艺人,那么现在人到中年,黄晓明更想让自己喜欢自己。

  他想认认真真做个像样的演员。

  前几年“not at all”事件让他抑郁了近两年,没有拍戏,直到呕心沥血拍摄《中国合伙人》才让他把自己的压抑发泄出来。

  而之后,他拍戏的频率也越来越少,对剧本的选择也越来越谨慎。

  加上杨洋、杨烁等后起油腻之秀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让黄晓明渐渐开始摆脱油腻。

  他也用自己的作品,开启了“去油之路”。

  在几乎都是男生的消防电影《烈火英雄》里,黄晓明没有演得过于用力,而是用心地把自己代入了消防员的角色。

  不仅没有邪魅狂狷,甚至都没能保留住一张精致的脸。

  在影片后半程,他一直在火海中烤着,他的脸也一直都是“毁容”状态。

null

  褪去了光鲜的外表,黄晓明就开始走心了。

  虽然影片中他的表演还有可提升的空间,但这确实是一个好的开始。

  明星的保鲜期或许很短,但演员的活跃期可以是一生。

  希望黄晓明能在40岁之后,能够慢慢地、扎实地走上演员的道路,成为货真价实的“演员黄晓明”。

  -END-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