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力量之声出书?!余笛,宋罡,王志达亮相上海书展飙歌!

上海热线 2019-08-19 22:16:18

    上海热线讯,8月19日下午,中国首个流行美声组合“Vocal Force力量之声”的三位帅哥老师——宋罡、余笛、王志达现身上海书展,为组合的同名原创作品集《Vocal Force力量之声》签名售书,并当场演唱了上海城市旅游形象推广歌曲《我们的上海》。

    据了解,Vocal Force力量之声组合由宋罡、余笛、王志达三位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的声乐才子组成,组合成立5年来,一直不断尝试将古典音乐的气质与各种流行音乐风格相融合,已然成为了上海城市的声音名片。

▲力量之声现场献唱

▲粉丝大合影

    在现场,力量之声三位成员表示,5年来,从一开始去和大家去解释什么是流行美声,到如今可以用音乐来表达流行美声,再通过书本来记录,心灵上感触颇深。谈及流行美声的未来发展,余笛也信心满满,并希望多出作品,让更多人去感受到流行美声音乐风格的魅力,“我希望有不停的搅和事件(把音乐做下去),合作更多想合作的音乐人,拿出更多好的作品。”余笛说。

    在接受采访时,余笛还透露,力量之声今年下半年会计划出一张以翻唱为主的专辑,并把一些耳熟能详的歌曲改编成流行美声风格。届时,还将围绕这张专辑展开一系列的演出。

▲力量之声接受采访

▲余笛老师现场签名

    据悉,《Vocal Force力量之声》由上海音乐学院出版社出版,定价79.80元,收录了力量之声出道五年以来的8首原创歌曲乐谱及彩页,包括有《我们的上海》《欢乐SONG》《海阔天高》《光芒》等。这是Vocal Force对5年来原创之路的一次总结,也是他们在歌声之上承载音乐作品的全新启程。

▲现场签书

▲金光闪闪的签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