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魔术+动漫!2019上海生活魔术节正式启动

上海热线 2019-08-20 15:24:05

    上海热线讯,8月18日,2019上海生活魔术节在沪正式启动,今年国庆长假期间,上海生活魔术节嘉年华暨爱奇艺FUN盛典将在世博庆典广场举行,10月1日至6日夜场还将上演大型沉浸式魔术音乐剧《梦幻海上》。

    据介绍,今年,上海生活魔术节将与爱奇艺动漫将联手,共同呈现一场梦幻奇妙的魔术动漫嘉年华。届时,魔术与动漫的融合,也将带来更为与众不同的奇妙体验。

    活动上,《梦幻海上》主创团队也悉数亮相,并向在场观众分享了音乐剧的幕后故事,开启了一场关于"逐梦海上"的梦幻之旅。

    据悉,2019版《梦幻海上》沉浸式魔术音乐剧将更加着重于沉浸感的打造和观众互动的体验,在各个方面再创新高,努力展现当代原创华语音乐剧的新高度,尊重艺术规律,面向市场价值,旨在有专业、有步骤、有计划地提振中国原创音乐剧的创作动力、整合能力、市场活力,旨在推动音乐剧在文化产业上的发展、提升上海原创文化品牌影响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