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杨紫琼晒与73岁未婚夫合影,相差16岁一个风韵犹存一个白发苍苍!

伍脊六兽 2019-08-23 09:43:16

  照片中杨紫琼的未婚夫看起来气色不错,虽然满头白发但明显精神很好,已经73岁的他比杨紫琼大16岁,但两人在一起相处并没有感受到有任何代沟。不过杨紫琼与未婚夫站一起合影时,还是能感受到她们之间年龄的差距,特别是一头乌黑亮发的杨紫琼站在满头白发的未婚夫身旁,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杨紫琼身穿白色上衣,将头发扎在后面看起来气色不错,虽然她也是年过半百,但不惧镜头还是素颜出镜。素颜后的杨紫琼也是风韵犹存的模样,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不多,看起来明显比实际年龄小许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