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女明星才嫁入豪门不到两个月……已经被网友盖章不幸福了?

凤凰娱乐 2019-08-26 07:43:16

  套用黄教主的语气:不要你们觉得,要我觉得——这些都得上热搜!

  于是……

  还有许许多多令吃瓜群众猝不及防、展开天马行空想象都不一定能想到的硬 ·热搜▼

  甚至求婚过去了十天,奚梦瑶都走到戛纳了……

  关于求婚的后续还在继续▼

  ……

  终于在沸沸扬扬小半个月后,结婚这一茬在吃瓜群众的催促声中过去了。

  可怀孕的热搜却正式拉开了大幕……从抖音到头条到微博,全网全平台全矩阵同步发展▼

  说他俩是今年最大的营销情侣,真的不夸张。

  所以这一次何猷君夜店被拍,接下来热搜该怎么买、怎么设置关键词……细心的吃瓜群众都已经帮他策划好了▼

  从婆媳关系到家族矛盾再到亲情营销,全方位热搜无死角,2019最后一个季度的热搜有着落了

  其实蓝蓝觉网友说过的一句话得挺有道理的:

  疯狂的买热搜,要的不是宣传,是“我很红”这一类的假象。

  热搜第一多了,效果就和在微博信息流中不断出现的小广告一模一样,我们不仅不会买,可以的话还会直接给差评。

  这也许就是何猷君夜店被拍,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评论里却一水嘲讽的原因吧。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