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演青蛇成名,曾被气到流产致终身不育,32年后情人才对她说后悔

1个人娱乐 2019-08-26 09:23:30

  陈美琪16岁的时候进入了无线电视,20岁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就是和周润发主演的《强人》,之后出演了《绝代双骄》中的移花宫主,《连城诀》中的凌霜华以及《方世玉与乾隆皇》中的苗翠花,1992年,已经34岁的陈美琪凭借《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一角爆红,陈美琪扮演的小青古灵精怪活泼可爱,深受大家的喜爱。

  陈美琪在TVB可是非常有名的才女,不但精通五国语言,而且多才多艺,所以陈美琪身边不乏追求者,而她的前夫马清伟就是其中之一。马清伟是有名的富商,很多女明星最终都喜欢嫁入豪门,而陈美琪在马清伟的疯狂追求下最终答应,两人于1979年结婚,当时的陈美琪21岁,刚刚出道一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